台南搬家公司

日前有網友到韓國玩台南搬家推薦意外發現商店廣告看板上的人神似蔡阿嘎,把照片分享在Dcard上,沒想到竟釣出本尊回應搬家 台南

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到韓國玩時,發現的一個有趣的廣告看板,只見裡面有一位女性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原PO寫道搬家公司那個廣告的模特兒,我覺得越看越像某個台灣知名人物」搬家搬家公司嗯,可能我眼ㄆㄧㄚˊ了,我怎麼覺得越看越像蔡阿嘎(遠遠的看真的很像),原來他有到韓國拍廣告嗎?」台南搬家推薦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蔡阿嘎留言回應「我連變裝都被發現........糗了」台南 搬家

蔡阿嘎也把這則討論文截圖分享到IG上台南搬家推薦還搞笑寫道「我都已經躲到韓國、還變了女裝台南搬家推薦偷接業配還被抓到...哈哈哈」,網友紛紛笑翻「賺桃貴的奶粉錢好辛苦台南搬家推薦跑去韓國賺」、「以後女兒像阿嘎就是長這樣嗎」、「完了,阿嘎不要生女兒 ……」!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lsonmx37s32 的頭像
    nelsonmx37s32

    【台南搬家推薦浩克】搬家 前必知的 8 件事情!價格、費用、便宜、優質廠商!台南浩克搬家公司